爸媽都欺負我…

「媽媽今天有打電話來耶…」蔡頭晚上跟我說,我在看著可能是打假球的中華職棒
「有什麼事嗎?」我邊看兄弟象狂轟猛打,邊問蔡頭

「來叮嚀颱風的事,叫我們要小心…」蔡頭模仿媽媽的口氣
「還有說什麼嗎?」我知道我媽很囉唆,一定會東扯西扯

「有,她說我們兩個怎麼那麼狠心,為了拍牙齒,把小小柯弄哭…」蔡頭笑了出來
「哇咧…媽媽還真的有每天來看我的 blog 啊…」我大吃一驚,覺得不可思議

媽媽請孫女將我的 blog 放在書籤上,所以三不五時會跑上來看一下。
我原本以為她只會看圖片,沒想到老花眼的她,還會閱讀裡面的文字。
(上次帶她去寶島配了一副新眼鏡,果然派上用場)

媽~我們是為了留作紀念,小小柯日後長大,一定會感謝我們的。

不要啦~不要啦~

爸媽都欺負我...

嗚嗚嗚...我流眼淚了...

我假哭,爸媽是很愛我的,嘿嘿嘿~

過去的同一天,我還發表了...

4 Responses to “爸媽都欺負我…”


  • 對啊對啊..
    為了拍牙齒都弄哭了..
    那被阿姨弄哭算啥…
    下週五來吃飯..阿姨可以不吃飯,
    整晚照顧你…

    小小柯真的越來越可愛了…
    比你爸拔可愛多了…

  • 再貼一次,我剛才貼錯地方,
    怕柯媽媽只看最新的blog, 再留一次.
    以確保柯媽媽會看到!

    這是要留給柯媽媽的, 小柯,你不准刪!!!我打的很辛苦..

    柯媽媽:

    您好!
    我知道您有在看小柯的blog.
    有些話想跟您說..

   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,以免您不認識我.
    我就是常被小柯欺負…
    不不..是被他照顧的那個圓圓又矮矮胖胖,有點古稚的主管-翠西雅 (脆吸啞是化名).

    您的兒子-小柯真的是個很棒的人,
    我寧願說他是同事,而不是下屬…
    他常幫我很多,也協助我成長..

    不過哩..還是有缺點啦.
    1.不常笑..常大便臉.
    2.要求太高..對自己要求太高,明明做到100分了.還要求自己做到120分,給自己壓力太大.
    3.不喜歡跟我們大家吃飯,害我們都無法聽他講笑話.
    4.常以小小柯為藉口,不參加聚會,擔心我們騙走小小柯..因為這些姐姐阿姨們都挺可愛的..
    這些照片可以證明哦..
    柯媽媽…點這裏.
   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triciakang/sets/571843/

    希望柯媽媽一定要常上來看,
    我才可以跟你報告小柯的事..

    謝謝.

    報告完畢.

    古椎的翠西雅(脆吸啞)*_*

  • 我媽不會注意到 sidebar 的,哇哈哈…

  • 好可惜唷…
    柯媽媽真的不會看到這裡嗎?

Leave a Reply

You must login to post a comment.